您的位置: 首页 > 加拿大院校 > 伊曼库雷塔高中 Immaculata Regional High School

伊曼库雷塔高中 Immaculata Regional High School

伊曼库雷塔高中 Immaculata Regional High School

基隆拿市是加拿BC省东部的一个城市,是加拿大闻名的度假胜地,也是加拿大最适宜居住城市之一。基隆拿市所处地区气候温和,是加拿大著名的红酒产地,加拿大大部分蔬果产于此地。这里盛产各类香甜水果,品种繁多的蔬菜,也有细软的沙滩,清澈静美的湖泊,酒香飘逸的世界级葡萄庄园......全年适合尽情享受户外活动,如游泳、划船、滑水、垂钓、滑冰等,每年吸引众多游人到此游览。学校所处的基隆拿市,本土居民比例高,是白人社区的核心地带学校所在社区安全系数高,当地居民热情友善。基隆拿市以种植为主业和葡萄酒业,酒香四溢的葡萄庄园成为本市一道独特的风景线,“高收入、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被冠以BC省“伊甸园”美称。

毕业去向好:学校毕业生毕业率高达100%,学生被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等名牌大学录取。

纯正英语环境:学校地处白人社区核心地带,99%的在校学生母语为英语。学校严格控制国际学生比例,为国际学生营造纯英语环境;为提高国际学生英语水平,学校特聘专职ESL老师辅导学生英语,并开设小班授课。

完全融入当前最新高科技。学校采用最新的云技术进行教学,全部教室配备smart board 教学系统。学校全面覆盖无线网络,学生任何时候都能连接wifi。

创校年份:
1960年
地点:
基隆拿市
课程:

卑诗省教育局规定的所有基础课

ESL课程(针对国际学生专业老师授课)

特色课程:木工课程、汽车维修课程、高尔夫课程(需另外付费课程)、木工课程和汽车维修课程在欧肯纳根学院进行教学,共享大学标准的教学设备和资源

开学日期:

1月、9月

入学资格:

1.        年龄要求:预期毕业年龄不得超过19周岁(包含19周岁)

2.        英语语言入学要求:语言基础好

        3.        学术入学要求:申请所有年级,需国内成绩平均分75%以上

网址:
http://www.goesne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