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心声 > 留学加拿大 在约克大学里摸爬滚打

留学加拿大 在约克大学里摸爬滚打

  在加拿大留学期间,对加拿大留学生活感受颇深,既包含了对普通生活琐事的看法,也涵盖了我对在加拿大留学学习的感悟。选择了去加拿大留学,学业也就成为我的首要任务。我有幸申请到加拿大约克大学,成为其中的一员,下文想与大家分享一下我在约克大学学习英语的感受。

  有了一个相对的英语环境,学起英语是比国内要快要专业的。首先,你会发现你听力进步很快。刚开始在课堂上也许会纠结郁闷。可是时间长了,甚至各种口音的英语都会听得懂。如果积极的话,多靠近外国朋友,口语也会进步的很快的。除了在校园和课堂,毕竟这里是一个英语语言为主的社会。锻炼的机会也是很多。要想真的会说英语,来到英语环境十分重要。

  我学习英语的方法,其实大多都是来自于约克的语言学校YUELI (York University English Language Institute )。我刚到加拿大就留学到那里学习语言。因为英语一直都是弱项,所以摸爬滚打了一年的时间。不过在这一年我学到了很多。从加拿大文化的大背景,到学术文章的流畅写作。现在上了大学,深知英语基础打好了,真的很重要。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英语要学好,不是仅仅一个短期的目标。

  这就是我在加拿大留学期间学习英语的感受,学习英语虽然很单调,但有了自己的目标和动力之后,可以让我坚定不移的坚持下去,相信,即将赴加拿大留学的准留学生,如果你也有自己的目标,一定会有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