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实况 > [活动回放]广外附设外语学校首届"侨谊留学杯"辩论赛顺利举行

[活动回放]广外附设外语学校首届"侨谊留学杯"辩论赛顺利举行

广外附设外语学校邀请侨谊留学合作举办其首届辩论赛。侨谊很高兴能参与到青年学生举办的此等有意义的课外活动中去。在侨谊的支持下广外附设外语学校首届“侨谊留学杯”辩论赛顺利举办。

辩论赛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传统活动,在每届学生心目中都拥有一个神圣的角落,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创办的广外附设外语学校能承袭这一传统是一件令人欣慰的事。

“真理越辩越明”,辩论是以理服人,同时营造一个追求和探讨知识的氛围,并让学子在参与辩论时集思广益开阔思维的一个过程。这与侨谊留学鼓励并帮助青年学生踏出国门,在留学过程中开阔视野、增广见闻,置身于无疆界的学习环境中的服务宗旨相一致。

侨谊留学很荣幸被邀请合作举办广外外校其首届“侨谊留学杯”辩论比赛。侨谊为鼓励最佳辩手以及辩论赛优胜队伍的出色表现送出了“ISIC国际学生证”让学子拥有一个国际认可的身份。

学子们有的是才能,侨谊就给他们创造一个发挥的机会和舞台。能成就学生们的成功是侨谊不断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