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考试 > GRE> 2012年雅思考试新题出现趋势上升

2012年雅思考试新题出现趋势上升

  2012年雅思变化趋势简介 在今年首场雅思考试中频频出现新题,对此,专家提醒“烤鸭”族们要提高关注度,认真分析并找出应对方法。

  今年雅思口语考试新增了“电影题”、“衣服题”,对此,雅思培训专家建议考生在回答这些题目时,尽量给出一些例子,合理地扩充话题,给考官提供“有营养的答案”。有能力的话,最好给出“个性化”的答案,有助于夺得高分。

  针对雅思听力部分,专家建议考生要尽快熟悉“广播站”、“机场”、“网购”等新场景,注意分辨语音、把握语言节奏以及对题目难易的预判。同时, 鉴于2012年雅思听力考试将呈现重考题多、交叉场景多、加试难度降低及题型趋于单一等趋势,提醒考生加强对老场景的练习,必须做到高度熟练。

  雅思阅读一直是“烤鸭”们最头疼的部分之一。雅思阅读名师分析,高难度文章将呈现隔月出现的规律。同时,教育心理类文章比重会加大,新动植物类文章也将陆续登场,2009年全年和2010年上半年的考题也将重复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