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考试 > TOEFL> 初中版托福TOEFL Junior将取代SLEP考试

初中版托福TOEFL Junior将取代SLEP考试

  日前,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官方网站发布了一个重要的消息:The SLEP test will be discontinued as of June 30, 2012. Materials can be ordered until that date. 这也就是说,在2012年6月30日以后,沿用30年的SLEP考试将退出历史舞台。与此同时,ETS也继续推广了去年进入中国市场的TOEFL Junior考试,即“托福家族”中针对11岁~16岁学生的初中版托福,第一次公开考试将于10月23日举行。

  据了解,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开发的TOEFL Junior(初中托福考试)是一项普通英语水平测试,不涉及任何专业学科知识,包括听力、语言形式和含义、以及阅读理解三部分,是一项低风险的测评,主要用以衡量在以英语为媒介的教学环境中,中学生在学术和社交方面的英语水平。

  如果打算申请美国私立高中,并且沿用SLEP考试成绩的考生,需尽快在国内指定机构参加SLEP考试,并在合适的时间里申请美国私立高中,部分打算在6月30日之后参加SLEP考试的考生,请尽快更改复习计划,着手托福考试,以便能在申请时提供有效的语言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