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考试 > SAT> 2012年SAT考试报名时间公布

2012年SAT考试报名时间公布

2012上半年SAT考试报名时间安排表

  College Board网站已经公布2012年SAT考试时间(上半年1月/3月/5月/6月)

 

考试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

最晚注册日期 

1月28日

12月30日(2011年)

1月13日

3月10日

2月10日

2月24日

5月5日

4月6日

4月20日

6月2日

5月8日

5月22日

注:2012年上半年的SAT考试中1月/5月/6月同时提供SAT Subject Test考试服务

  2012年上半年的SAT考试报名时间已经公布了,作为考生最集中的2012年5月SAT考试,大家如果想要更加有准备的备考,需要提前了解一些相关的报名事项。这样就能在报名的时候有所准备。

  2012年5月SAT考试时间是5月5日,报名截止时间是4月6日,报名最晚注册时间是4月20日。2012年其他考试时间表

  2012年SAT考试报名官网地址:http://www.collegeboard.com也就是SAT出题方college board的官方网站,所有参加SAT考试报名的考生都需要在这个网站上进行注册,选择考试地点和时间以及缴费等相关的操作。

对于想要在2012年5月参加SAT考试的考生,可以从下面两个方面入手准备:

  首先,当然就是积累词汇了。

  无论是阅读和写作的书面性应用词汇还是数学方面的专业性词汇,都需要大家提前做好准备。当然,在做题中记忆词汇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再次,就是读英文报纸。

  这个过程的作用是既增加了大家的词汇量,又可以为写作积累词汇和用法,以及一些西方人的思维方式。

  SAT阅读考试是最难的部分,阅读量很大,这是大家都知道的。而英文报纸上的文章的长度和SAT阅读文章的长度通常都是一致的。而且报纸文章的内容也和SAT阅读选材内容很相近。阅读报纸其实也是在练习SAT的阅读。

  SAT写作对考生在逻辑思维方式方面的要求很高,考生通过阅读报纸来积累是最好的方法,而且学以致用,非常实用。

  推荐给你的两份报纸分别是The New York Times和Washington Post。

  以上就是关于2012年5月SAT考试报名时间的相关信息,包括了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以及相关的复习计划等信息。大家可以在备考的时候进行适当的练习和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