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实况 > 侨谊游学weekend-夏令营课程讲座

侨谊游学weekend-夏令营课程讲座

为让有意了解「侨谊动感夏令营」的家长和学生们更加明晰侨谊动感夏令营所有细致的安排、高素质的保证、多元化的服务以及新颖独特的课程,26在侨谊留学总部举行了一场「侨谊游学weekend」座谈会。

座谈会特别邀请了香港学联游学中心高级干事jacky先生和侨谊动感夏令营干事mandy小姐为家长讲述课程内容及注意事项。众家长和学生们对夏令营课程内容都十分兴趣,反响也很热烈。很多家长都决定为孩子报名组团参与Travelling Classroom 欧洲体验营课程,而学生们对参加曼联足球夏令营和牛津营十分有意向。

 

侨谊留学在本次游学weekend座谈会为家长传递了侨谊坚持「寓教育于旅游」的主张,并表达了侨谊秉承学联的一贯「以家长学生为本,创办优质游学课程」的理念。

本次座谈会介绍的课程包括:

Traveling classroom 欧洲体验营 

Manchester United Soccer Schools 足球梦想飞跃之旅 

University of OxfordOriel College  牛津大学英语深造营  

University of Oxford, St. Hilda’s College  牛津大学英语探索营  

NASA  Camp Kennedy Space CenterDisney World & Orlando Science Center“升空梦、超想象”迪斯尼太空探索营

 

 

座谈会图片分享

香港学联游学中心高级干事 Jacky先生向家长和学生们介绍课程内容。其风趣幽默的风格为家长们津津乐道!

             侨谊游学中心干事Mandy小姐详细地为各位有意向的家伙讲解注意事项。贴心地讲解一些容易小细节。

  Jacky Mandy 为有疑惑的家长解答问题

 家长们开心地讨论为学生组团参加travelling classroom 的事情

家长们争先向jacky 先生询问问题

 

课程详细介绍:

Travelling Classroom

全中国首创·侨谊独家·历久不衰

    这是一个全中国首创、突破传统的游学模式!旅游巴士摇身变成流动教室,由专职老师教学及沿途讲解欧洲各国历史、地理、文化和风俗习惯等知识,实地考察、边走边学,较走马观花的密集式旅游观光,更能感受到异国的文化熏陶,真正感受“读万卷书又行万里路”的奥妙。此外,课程注重互动式、多感官学习,透过观察、聆听、触摸、感受等,提升学员的观察、分析以及研究、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再者,旅途中学员需要身体力行地协助辅导员处理日常生活中的杂务,从中可以培养学员独立、互助、包容与尊重他人的团队合作精神。

 

Manchester United Soccer Schools 曼联足球梦想飞跃之旅(侨谊留学为此夏令营的中国独家代理)

    这是一个非一般的夏令营!足球课程由曼联足球学校专责策划和教授,学员将与世界各地的爱好者一起接受密集式的专业足球训练,定能大大提高您的足球技术;课程同时加入英语学习、文化交流和多元化的观光活动,非常充实、有趣。最吸引小球迷之处,莫过于可以踏足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穿梭于足球场、观众席、记者室等平日不对外开放的幕后设施之间,从中追寻足球明星足迹,感受“红魔”超凡魅力!

University of OxfordOriel College  牛津大学英语深造营适合16岁或以上学员参加)

University of Oxford, St. Hilda’s College  牛津大学英语探索营适合12-15岁学员参加)

    牛津大学历史悠久,名流精英辈出,是无数莘莘学子梦寐以求的顶尖学府。为了让学员可以亲身踏足真正的牛津大学,我们特别安排不同年龄的学员分别在牛津大学的两个校园 – Oriel College St. Hilda’s College度过一个难忘的夏令营。同学们可以在学习英语的同时,亲身感受牛津独有的文化气息,绝对可以满足您体验名校生活的愿望!

 

NASA Camp Kennedy Space CenterUniversal Orlando & Disney World “升空梦、超想象”迪斯尼太空梦幻探索营

    夏令营包括四大主题:太空科技、电影特技、动画制作及自然生态知识学习,内容多元化且充实有趣。太空探索课程由美国太空总署(NASA)策划,并于肯尼迪太空中心内进行授课和模拟训练,机会绝对难逢!此外,学员还可以于迪斯尼乐园学习Y.E.S.教育系列课程,包括动画制作技术及自然生态知识等;又会到环球影城学习电影特技课程,认识由艺术和科技创造出来的电影特技效果;最后,我们还会带领学员游览最新落成的“哈利波特之魔法乐园”,小说中的情景将于乐园内一一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