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实况 > 广州外语外贸大学第二届商英学院营销实战大赛宣讲会顺利举行

广州外语外贸大学第二届商英学院营销实战大赛宣讲会顺利举行

广州外语外贸大学商英学院第二届营销实战大赛宣讲会于5月20日晚7点在二教114举行。出席宣讲会的有侨谊公司的Jenny等三位嘉宾,国际商务系主任康蕾、营销课主讲老师曾成、郝佳、杨文英以及我院国际商务专业08级的学生。
 

首先,曾成老师介绍了此次营销实战大赛的相关情况。大赛要求参赛者运用专业知识,针对国际三证在中国内地的推广项目以新角度、新手法做出一份可行的推广策划案。参赛者须以团队方式参赛并以中英文双语讲介。学院老师组成的评委团将就参赛团队的创意、表达能力等综合因素进行评审。大赛将最终决出冠亚季军队伍各一支,冠军队伍可获得2500元的现金奖励与赴荷兰参观国际学生旅游联盟总部的机会。现实性强的比赛内容和丰厚的奖励引起现场同学的兴趣,现场气氛也随之热烈起来。



曾成老师介绍情况

接着,来自侨谊公司的Jenny详细阐述了国际三证的具体情况。Isic,即国际学生证,与国际青年证、国际教师证统称为国际三证。它由国际学生旅游联盟索签发,是目前全球唯一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可的学生、青年及教师身份证件。Jenny强调此次大赛将国际品牌和学科教育相结合,有利于促进国际文化交流、提升学校知名度,同时对于同学们自身专业知识的提升也有很大帮助。在接下来的Q&A环节中,Jenny和老师们就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Jenny解疑析难

最后,康蕾老师对整场宣讲会进行了总结。她首先感谢了侨谊公司三位嘉宾的到来,并高度评价了侨谊公司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为本次大赛所做出的努力。同时,她表示一个好的项目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踊跃参赛,并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宣讲会完满结束。

 

康蕾老师总结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