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实况 > 商英学院第二届营销大赛宣传摊位引人驻足

商英学院第二届营销大赛宣传摊位引人驻足

6月12日中午,第二届营销实战大赛(国际学生证内地营销推广项目)决赛的宣传活动在12栋楼下的空地举行。来自侨谊留学公司的Jenny以及营销学课主讲老师杨文英均到现场参与了宣传活动。宣传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询问,取得良好的效果。


宣传吸引同学询问

本次宣传将比赛宣传与营销商品相结合,取得良好的双赢效果。一方面,参赛者通过派发宣传单张以及环保袋为临近的决赛进行宣传。另一方面,参赛者还在宣传过程中积极为国际学生证做产品宣传并对同学们的咨询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尽心尽力地宣传与推销

本次营销实战大赛跳出了纸上谈兵的局限,要求参赛者在真实的商业情景下为国际三证在内地推广做出一份创新的营销方案。这一个推广项目全面考验了参赛者的商业分析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沟通能力。而经过激烈的初赛,四支队伍脱颖而出,即:国际商务081“Sharp”、082“PIONEER”、083“7-UP”与084“INFINITY”。

    6月18日的六教报告厅将有一场激烈的营销思维的碰撞,各队将呈现怎样的创意营销概念,敬请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http://www1.gdufs.edu.cn/beschool/seib2006/news_detail.php?classid=2&nid=VFhwWmVFMVJQVDA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