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考试 > GRE> 认可雅思的国家与机构分析

认可雅思的国家与机构分析

  雅思考试得到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等主要英语国家教育机构的认可,同时还得到职业机构、移民当局、以及其他政府部门的亲睐。

  教育机构
  雅思考试是留学澳大利亚的必要条件,也是英国、新西兰和爱尔兰教育机构的优先选择,并且得到了加拿大教育机构的完全认可。同时雅思成绩还得到了超过3000多所美国教育机构的广泛认可。

  移民机构
  雅思考试是唯一可以用于移民用途的国际英语语言测试。各国移民局,如新西兰移民服务局、澳大利亚移民局、澳大利亚多元文化及土著事务部、以及加拿大公民及移民局,均将雅思成绩作为其移民申请者所需的语言能力证明。

  职业机构
  很多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及美国的职业机构均认可雅思成绩。例如:英国医疗协会,英国护士及产科协会,英国皇家医药协会,英国国防部,英国口腔科协会,澳大利亚医疗协会,澳大利亚护士协会,澳大利亚教学注册协会,澳大利亚工程师学院,澳大利亚医药协会,美国国外护士学校毕业生协会,爱尔兰护士协会等。

  工作领域
  雅思考试还是很多公司首选的英语水平考试,很多航空公司、银行、电信公司、运输公司以及政府部门现在都采用雅思考试来考察雇员的英语水平。

  在海外留学方面,雅思考试凭借其公平、可靠和权威性,国际认可度日益提升。获得全球超过7000所院校认可,如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爱尔兰、新西兰、荷兰等国家优先认可雅思成绩,其中澳大利亚学生签证仅接受IELTS成绩。
  目前在美国已有超过3000所院校接受IELTS成绩(截至2010年7月),如顶级的8所常春藤联盟院校全部接受IELTS成绩。法国、丹麦、芬兰等欧洲国家的英语授课项目也要求雅思成绩。
  
  IELTS考生数量近年来一直保持迅速增长,2009年全球IELTS考生人数超过一百四十万,而中国作为考生来源的第一大国,考生人数超过30万,IELTS已远远超越其他同类测试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英语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