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考试 > GRE> GRE考生特别情况需用国内邮箱收发邮件

GRE考生特别情况需用国内邮箱收发邮件

  由于网络原因,部分国外网站注册的电子邮箱(包括域名为hotmail、live、yahoo、gmail等)无法正常接收到呼叫中心邮箱(greibt@mail.neea.edu.cn)发送的邮件,GRE考生要使用国内邮箱发送及接收邮件。

  据悉,对上述问题,现在技术部门正在检测。在报名网站邮件系统可正常向国外邮箱发送邮件前,为保证考生邮件得到及时回复,ETS建议考生在报名网站中将个人邮箱地址变更为国内网站注册的电子邮箱(如163、126、QQ等),并使用国内网站注册的电子邮箱向考试主办方发送邮件,以免耽误考试。

  个别考生原来留下的国外电子邮箱未更改前,呼叫中心将通过greibt0315@163.com作为临时邮箱为考生回复邮件(此电子邮件地址不能直接回答考生问题。考生咨询邮件请仍发送至NEEA官方邮箱,即greibt@mail.neea.edu.cn)。

  GRE中文名称为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适用于除法律与商业外的各专业,也是美国、加拿大等部分大学各类研究生院(除管理类学院、法学院)要求申请者拥有的一个考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