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考试 > GRE> GRE备考工具有助研究生与商学院申请者

GRE备考工具有助研究生与商学院申请者

  最近,GRE 项目在 美国新闻网站 全球首发免费的全新备考视频“GRE® Success Starter: The test maker's guide to doing your best” 并随后在寄托天下(GTER.net) 上进行了免费展示。错过了免费展示的考生可从ETS store 下载该视频,费用为7 美元。ETS旗下的GRE 项目传播与服务总监Dawn Piacentino 表示:“对考生的备考计划而言,这段视频是绝佳的快速启动指南。在短短的22 分钟内,它阐述了考试的概况和取得考试成功的几条重要建议,对考生大有帮助。”

  这段视频发布之前我们推出了经过扩充修订的GRE 项目备考参考书— 《新GRE® 普通考试官方指南(第二版)》。目前《官方指南》中帮助备考的内容篇幅达500 多页,包括四套完整的考试练习题— 书中两套,POWERPREP® II CD-ROM (版本2.0) 中两套。CD 中的模拟考试与考生接受的实际考试体验最为接近。《官方指南》提供中/英对照版,可在中国各地的新华书店和其他书店购买。此外,一款全新的GRE 备考移动应用软件正在研发之中,关于它的详细信息即将对外公布。

  Piacentino 说道:“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帮助考生取得成功。2011 年,我们推出了新GRE 普通考试。它新增了多项功能,比如可以在同一部分内前后移动和用于整个数量推理部分的屏幕计算器,考生认为这更人性化。” 今年,我们又新增了ScoreSelectSM 服务,GRE 考生可以选择将某份成绩发送往所申请的学校。现在,考生只需发送自己最满意的成绩,这将帮助他们更加自信地迎接考试。全新的备考工具会进一步让考生感觉考试胜券在握。”

  ETS 官员认为,凭借更加人性化的特点,新GRE 普通考试正受到全世界越来越多考生和高等院校的首肯。现在有1,000 多所商学院现在认可GRE 成绩作为MBA 项目的入学成绩,负责录取工作的专家也试图从GRE 考试成绩优秀的考生中招揽人才。在全世界使用GRE 成绩的研究生院也在不断增加。Piacentino 认为:“这对于GRE 项目而言是令人振奋的时刻。越来越多的学校在使用GRE 成绩— 我们深深懂得,在考生实现目标的道路上,我们正帮助他们更加自信地迈出决定性的一步。这对于大家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