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考试 > GMAT> GMAT考试中名词缩写

GMAT考试中名词缩写

  刚接触到GMAT考试的新手们可能还不太清楚,GMAT和GRE的区别在于你所要考的专业,一般理科和工科专业要求考GRE,商科会要求考GMAT考试,法学考LAST。申请好学校一般要GMAT至少700分,或者GRE 2200分(旧GRE)。

  GMAT,全称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研究生管理科学入学考试)的简称,它是一种标准化考试,已经被广泛地用做工商管理硕士的入学考试,是当前最为可靠的测试考生是否具备顺利完成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学习能力的考试项目,专门帮助各商学院或工商管理硕士项目评估申请人是否具备在工商管理方面继续深造学习的资格。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高校都采用GMAT考试的成绩来评估申请入学者是否适合于在商业、经济和管理等专业的研究生阶段学习,以决定是否录取。中欧和东欧,GMAT是衡量学生分析写作能力的一个重要评判标准。在那里,考生的数学部分的分数都非常高,而语言和分析写作部分成绩好的话则表明:你是一个少有的杰出考生。因此如果你要用英语上MBA的话,你必须将你的分析写作的能力在申请前就提高到一定档次。

  TSE - Test of Spoken English的缩写,即ETS为非英语母语国家的学生提供的英语口语能力测试,分为TSE(A)和TSE(B)两种。凡是打算申请美国、加拿大大学助学金TA或RA的申请者都应参加TSE(A)考试,申请其它类型奖学金者可以参加TSE(B )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