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考试 > TOEFL> 发布新《托福考试官方指南》简体中文强化版

发布新《托福考试官方指南》简体中文强化版

  美国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市(2012年10月30日)——托福®考试的研发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日前发行《托福考试官方指南(第4版)》,中国境内可上官网购买。

  新版畅销指南提供简体中文版,包含三套完整的托福真题,帮助考生熟悉考试形式和题型。

  第4版指南共653页,全面解读阅读、写作、口试和听力四大题型,并附有数百道样题、实用备考指导、评分规则、参考答案以及ETS考官的评分意见。新版指南还有写作指导手册,专门指导考生如何备考写作部分。

  第4版指南不仅有平装版(附有CD光盘),还能与PC和Mac®系统兼容,考生能更灵活地备考这一全球最广为认可的英语水平测试。

  “我们希望考生能充分准备,在托福考试中发挥最佳水平。”托福品牌总监Pamela Treves表示,“作为托福考试的研发机构,ETS特别适合指导考生备考托福,并分享以往托福考试中出现的真题。熟悉考试形式和题型有助于考生更有信心地参加考试。本指南将带领考生踏出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托福考试官方指南》是ETS为托福考试编写的唯一官方指南。如需了解更多免费学习资源、备考资料等有关托福考试的详细信息,请登录托福中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