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考试 > TOEFL> 破解新托福听力障碍三大连读方式

破解新托福听力障碍三大连读方式

  连读一,辅元连读:在一个句子或短语中,前一个单词以辅音结尾,后一个单词以元音开头时,需要将辅音和元音拼在一起连读。如:when I, run out of; fit it in; not at all; call it a day.

  连读二,元元连读。第一种,在一个句子中或短语中,前一个单词的发音以/i/或/ai/结尾,后一个单词以元音开头时,中间加一个半元音/j/,如:I am...第二种,在一个句子或短语中,前一个单词的发音以/u/或/u:/结尾,后一个单词以元音开头时,加一个半元音/w/,如:you are,who are.

  连读三,h/读穿。如,isn’the; I just hope that my old suit still fits; Just stick around here; if I see her.

  熟悉这三大连读方式并且加以练习,对于提高同学们的听力水平有很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