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学展俨然一场场高招会

留学展俨然一场场高招会

    从6月下旬开始,各家留学中介举办的夏季教育展轮番上演。夏季教育展,针对的群体主要是高考学生,来参加各家教育展的人数超过一半以上的都是高考学生。教育展已经成为中国学生留学海外的重要信息来源渠道之一,家长急着替孩子咨询的情况依然如此。和去年相比,今年各家教育展规模分化的趋势进一步明显。就留学国家而言,澳洲的学校最多,其次为英国、美国、加拿大;西班牙等国的院校越来越主动参与中国的大型留学展。
   
亮点  部分澳洲院校无需预科
    在广东侨谊举办的教育展上,来自澳洲的N A V ITA S教育集团比较引人注目,这家集团所代理的几所澳洲大学,参加完高考的学生可以直接申请,无需预科,比如科廷科技大学、南澳大学、迪肯大学等,但是高考学生的高考成绩应该在一本线以上,而且雅思成绩一般要求6.0,这个要求确实比较高。
    当然也有要求较低的。澳洲Boxhill Insti-tute of T A FE(博士山高等技术学院)招生代表说,高考考生雅思在5.5分以上可以直接报读,无需读预科。包括两年制和三年制。根据校方提供的英语水平测试,可以选择不同程度和不同学期的,比如10-40周的语言课程。该校提供的专业包括三年制的学士学位科目,比如电脑系统、生物科技、酒店管理、音乐及音乐行业商业管理。还有两年制的副学士学位,包括商业管理、电脑系统、生物科技、酒店管理等。学士学位和副学士学位每年学费12800澳币。据了解,目前该校就读的中国学生超过2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