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考试 > SAT> 备考SAT三个月时间最佳

备考SAT三个月时间最佳

  多位权威北美考试教育专家认为备考时间不宜拖得太长,以三个月为佳,而且最好在备考三个月内参加一次考试检验一下,而且以考试日期为准倒推制定具体复习计划。1~4周重心放在阅读和语法上;5~8周可以做2006年~2010年的真题,同时阅读不能间断,语法注重总结错题;9~12周可以做做最近6到8套真题,调整做题节奏,稳定错题数量。一般要做好考两次的打算,先搞定SAT1,再考虑备考SAT2。对于“模考”,一定要用真题,一定要按时完成不要超时,“模考”后要分析错误,这样才起到作用。

  SAT作文的考察目的其实是英语为母语的学生的写作能力,这让很多中国学生望而却步,但其实只要受过正确的训练,中国学生也能考出合理的分数来。沃邦国际教育一名学生在11月3日的SAT考试中就以12分的满分为中国学生正名。据沃邦国际教育的老师介绍,SAT作文考察文章的思维深度(Critical thinking)和论据的论证力(persuasiveness),语言的控制力以及思维和成文的速度(只有25分钟,手写2面)。所以不能苛求文章的形式和小错误,而要着眼于整体的流畅性和细节的力度。不要准备很多大而全的例子库,要精雕细琢地准备每个例子,用心写好每个例子,知道可以在哪里用,怎么体现思考深度。整篇文章用一个例子照样可以满分,这篇满分的作文全文就只有一个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