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考试 > GMAC面向全球用户推出软技能解决方案Reflect

GMAC面向全球用户推出软技能解决方案Reflect

美国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GMAC)今天与Hogan Assessments合作推出了最新产品Reflect by GMAC,这是一个供广大学生、职场专业人士、培养领导力的商学院及努力发展人才的企业使用的软技能解决方案。

GMA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e Wilson表示:“迄今为止,已有的一些软技能评估产品或基于硬科学面向企业、院校及高管培训;或基于软科学面向个人用于自我提升。Reflect是一款兼顾个人、院校和企业需求的硬科学数据驱动型产品。Reflect在这个非常重要的职业与教育发展领域开辟了新天地,它不仅能满足提升职业或进行专业教育的个人需求,也能满足培养学生或员工的职业和个人优势的院校与企业的需求。”

Reflect整合了业界领先的测评系统及学习发展工具,是易于理解并加以使用的软技能发展解决方案。它完全基于网络平台,不仅包含了一套自我评测系统,而且还含有一套无需培训师、易于理解的软技能自我发展工具。

软技能,即Reflect中的能力(competency),是一组有助于提升人际互动能力、工作绩效和职业前景的重要个人特质。GMAC与院校、企业招聘人员和软技能发展专家合作,确定了对工作和职业成功至关重要的十种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