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资讯 > 留英校友职业发展研讨会暨小型专场招聘会

留英校友职业发展研讨会暨小型专场招聘会

 

2010年职业发展系列活动将在3月正式启动。英国文化协会携手专业人力资源机构及中外知名企业在北京、上海、广州和重庆为留英学子奉上“职”上云霄 - 2010留英校友职业发展研讨会暨小型专场招聘会。该活动旨在帮助刚从英国学成归来的学生更加充分地了解中国的就业市场及企业的用人需求,为他们提供就业机会及职业长期规划辅导。该活动也欢迎已回到中国就业几年但希望寻找新的就业机会的留英校友参加。

    该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研讨会上人力资源专家将在中国经济高速发展这一大的环境下,宏观解读中国人才市场模式及留英学生就业挑战,纵深揭密企业招聘对人才的要求,剖析留学生职业发展规划,探索就业新方向。在部分城市,为了满足校友们日益扩大的创业需求,专程邀请到在华创业人士分享他们的故事并为有志创业的校友提供建议。在招聘会上,数十家中外知名企业为留英校友答疑解惑并提供实实在在的招聘职位。另外,为了避免更多不能来到活动现场的留英学子错失良机,我们特别推出“网上招聘会”!注册参加网上招聘会的校友,可以和我们特别邀请的知名企业和人力资源专家进行网上即时对话,深度了解知名企业用人要求和为员工提供的发展平台等信息。

 

 

活动时间地点:

 

北京:201037日(周日) 北京亮马河饭店
上海:201037日(周日) 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
广州:201037日(周日) 广州凯旋华美达酒店
重庆:201037日(周日) 重庆洲际酒店

 

活动详情可参考http://www.educationuk.net.cn/alumniuk/pd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