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实况 > “见证成长,迈向成功”
——2013年侨谊留学校园代理宣讲会圆满举行

“见证成长,迈向成功”
——2013年侨谊留学校园代理宣讲会圆满举行

        2013年6月15日,侨谊留学在公司会议厅举行了第三届校园代理宣讲会。公司总经理Phoenix、副总经理Jenny Tam亲自出席宣讲会,上一届优秀校园代理陈旭敏同学作为客席嘉宾与现场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进行交流。

        会前,同学们通过短片对学联集团(香港总部)及侨谊留学的成立及发展历程进行了整体的了解。宣讲会伊始,副总经理Jenny对公司的历史背景以及公司开展的项目活动进行更详细的介绍,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随后,总经理Phoenix给同学们阐述了校园代理的概念,并进一步分析了侨谊校园代理与传统校园代理的区别,侨谊校园代理贯彻了侨谊留学“一条龙”的服务体系。Jenny和上届优秀校园代理陈旭敏同学即场演示了他们的工作过程,让同学们对校园代表的概念及工作有了更为形象生动的认识。与此同时,总经理Phoenix给陈旭敏同学颁发了奖金,对她的出色表现予以嘉许。

        席间,侨谊留学为同学们提供茶点,同学们在轻松休闲的氛围中与总经理Phoenix和副总经理Jenny以及陈旭敏同学进行热烈的沟通交流。最后,8位优秀同学加入到我们侨谊的大家庭当中,组成了新一届的侨谊留学校园代理队伍。

        侨谊留学2013年校园代理宣讲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