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览实况 > 2013高招会场面火爆 侨谊留学与您共创未来

2013高招会场面火爆 侨谊留学与您共创未来

2013年6月28日,广东高校招生咨询会在琶洲会展隆重举行。会展当天场面热闹非凡,给高考后疑惑的学生及家长带来了许多华丽转身的机会。侨谊留学当天摊位不仅富有特色,而且醒目大方,吸引了众多家长与学生前来咨询,并且以资深的教育团队以及拥有2000多家合作院校的强大实力得到家长和学生的支持喜爱和热烈欢迎,而侨谊留学独家代理的出国游学体验海外文化活动,如澳洲国际环保义工(CVA),有机农庄生活体验计划(WWOOF)等也受到了家长与学生的极大关注。我们的工作人员服务热情,真诚贴心,这也令到展会场面持续火爆,盛况空前!

侨谊留学一直以专业、诚信、高效的服务质量以及高成功率的业绩,赢得广东本地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同和高度赞誉,同时在各国使领馆中也享有良好的信誉,这次活动的圆满成功有赖广大学子和家长的支持信赖,我们会再接再厉,共创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