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实况 > Let’s go and enjoy the CVA
——CVA澳洲环保义工临行说明会

Let’s go and enjoy the CVA
——CVA澳洲环保义工临行说明会

2013年7月5日,华南农业大学学生会参加CVA澳洲环保义工志愿者的同学出席了侨谊留学举行的CVA临行说明会。侨谊留学的资深顾问Anna以及市场部经理Mandy为同学们讲解了此次环保义工之行的注意事项,需要遵守的营规,行李方面的准备,营地的基本情况,交通住宿膳食的安排等所有的细节;顾问还贴心地提醒同学仔远出国门,更需要注意个人人身及财产安全。同学们在听讲过程中已经蠢蠢欲动,活泼的男同学还拿起CVA的帽子戴在头上,仿佛已经置身其中,欢乐至极。相信同学们在听完CVA临行说明会后,都已经做足身心准备,来迎接我们这次国际体验之旅了。我们也期待同学们能在澳洲义工过程中,得到感悟与成长!~…Come on, Let’s go and enjoy the C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