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考试 > 其它> 2013-2014学年ACT新增9月考试日

2013-2014学年ACT新增9月考试日

  美国大学入学考试ACT考试近期公布了2013-2014学年考试时间,并首次增加了9月21日国际考日,中国考生可赴香港应考。这场加试不仅方便考生通过参加9月份的考试尽快拿到成绩,提早申请EA(Early Admission),为收获offer增加成功砝码,也为考生利用暑期进行复习提供了便利。

2013-2014年度ACT考试时间:


(资料来源:ACT中国官网)

  ACT考试与SAT考试同为“美国高考”,考试成绩被包括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普林斯顿等名校在内的美国全部3600多所四年制大学认可 ,是美国大学和学院作为招生、录取及发放奖学金的重要标准之一。值得一提的是,ACT考试于2011年在美国本土的考生数量已经超过SAT。

  据了解,ACT考试分为四个部分:文章改错(English),数学(Math),阅读(Reading),和科学推理(Science Reasoning)。另外附加可选考的写作(Writing)。中国高中生的数理化水平远超美国同龄人,使得数学和科学成为天然的优势科目。ACT考试适合中国考生在短时间内获得高分,对申请理想学校及申请奖学金会有更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