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考试 > 雅思考试将在中国开设第一个高中考点

雅思考试将在中国开设第一个高中考点

  从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获悉,雅思考试将在“武英外中”开设考点,这是在中国开设的第一个高中考点。该考点将于11月30日安排考试。

  雅思考试主办方有关人士介绍,此举是充分考虑到中国学生呈现出低龄化需求。官方数据显示,18岁以下的雅思考生人数近年来一直保持快速增长的态势。

  雅思不断完善各项考试服务,如推出官方在线备考课程——新版雅思之路,学生可登录雅思考试中文官网免费获取10小时雅思考试在线备考课程。已经报名参加雅思考试的考生可获得30小时免费在线课程,或直接购买120小时在线课程,进行听说读写的全方位深度备考练习。

  据了解,2012年,雅思在全球举办了超过200万次考试,中国内地的考生人数依旧保持两位数的增长。目前,全球已有8000多所机构和学校认可雅思成绩。雅思考试在全国的考点总数达到47个,分布在35个城市。考生可登录雅思考试报名官网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