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奖学金 > 2014澳洲八大蒙纳士大学奖学金

2014澳洲八大蒙纳士大学奖学金

1. Faculty of Medicine, Nursing and Health Sciences 医学、护理学与健康科学学院

  $4000 (AUD) for:

  · Bachelor of Nursing (Community Health)

  · Bachelor of Nutrition Science

  · Bachelor of Emergency Health

  · Master of Nursing Practice

  $6000 (AUD) for:

  · Bachelor of Health Sciences

  · Bachelor of Psychology (Hons)

  · Bachelor of Social Work

  · Master of Public Health

  · Master of Health Services Management

  · Master of Social Work (Qualifying)

  2. Faculty of Pharmacy 药学与制药学院

  $4000 (AUD) for all bachelor degree courses in the faculty学院所有本科课程

  以上两个学院的奖学金无名额限制,2014入读以上学院的以上课程的学生,均可获得奖学金。

  3. Faculty of IT 信息技术学院

  $5000 $7000 (AUD) GPA符合学校要求的学生,学校将自动审理给予奖学金。

  蒙纳士大学简介:

  蒙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创办于1961年,是澳洲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在各大学中名列前茅,也是享誉世界的密集研究型大学,被评为澳洲五星级大学。作为澳洲的八大名校之一(Group of 8),蒙纳什大学在墨尔本及周围分部有六个校园,此外另有校园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及南非约翰内斯堡,共有八个校园。在澳洲蒙纳什大学是校园最大,学生最多的综合大学。目前在读学生45000名,其中包括来自100多个国家的9000名在读留学生,蒙纳什大学具有一流的教学质量及世界领先的科研成果,如世界最大的原子能加速器将建在蒙纳什大学。

 

 

 

 

  •  

     

     

     

     

     

     

     

  •  

     

     

     

     

      作为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蒙纳什大学以高品质教学、学术研究和高就业率著称于世。97%的蒙纳什大学毕业生在毕业后一个月内找到全职的工作,总体收入水平居于全澳高校毕业生之首,另有部分的毕业生会继续研究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