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资讯 > 分析法国高商院校最新前五排名

分析法国高商院校最新前五排名

  根据最新排名显示,2013年法国高等商学院排名前五名的顺序变化不大,唯有之前排名第二名的埃塞克商学院下降到了第四位,这样最新的前五排名为:1.HEC高等商学院,2.ESCP高等商学院,3.里昂高等商学院,4.埃塞克高等商学院,5.北方高等商学院。

  排名5名之后的学校变化也有非常大的变化,比如:之前排名前十的IESEG里尔商学院跌出前十排名第十二位,之前排名前列的南特高商在今年也下降到了第十位。

  里昂高商在法国前五名高商的激烈竞争下,想要保持住自己的排名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今年的里昂高商通过自己的努力提升一位,排到了第三的位置,里昂高商除了通过SAI项目申请的优势专业——MIM专业以外,还有不少非常有特色的专业,比如:欧洲管理硕士、奢侈品管理等等。里昂高商的奢侈品管理专业已经从之前的瑞士、里昂、上海三个校区变为了现在的伦敦、里昂和上海三个校区。

  除了这些学校外,还有很多学校有着自己独特的特点(第戎的红酒专业),虽然可能部分学校在整体排名上不高,但是如果选择了这些学校擅长的专业,相信各位在完成学业后的求职阶段肯定会感觉到该校该专业的优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