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考试 > 一年五次GRE考试学生要准时

一年五次GRE考试学生要准时

  从2013年7月1日起,GRE考试的政策有了新的调整,新政策允许GRE考生两次考试间隔20天,即距上次考试21天就可重新参加新GRE普通考试,并且在任意连续的12个月中最多可参加五次考试。学生不要因为考试次数的增加而心存侥幸,因为GRE考试每次考试成绩都会记录在成绩单,包括考试的最低成绩。

  新GRE考试减少了对死记硬背的考察,增加了对逻辑推理考察。如语文部分去掉了类比反义题型,减少了对单纯死记硬背单词的考察,而是将难度转移到填空和阅读题。数学部分增加了在线计算器,更侧重考生的数据解析能力,更贴近真实生活场景。而写作部分的每个写作题目中,都只会为考生提供一个话题。考生既要稳打稳扎地背单词,也要学会逻辑推理的做题方法。

  提醒:GRE规定中国内地考生必须持有效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否则将被拒绝入场并不能退费或转考。考生赴考场报到时间不得晚于上午9:30,否则会被拒绝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