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资讯 > 美国高校设微信账户发布消息

美国高校设微信账户发布消息

  据报道,微信账户“MSU伴侣”向中国留学生发出警告,称紧邻密歇根州立大学(MSU)的东兰辛市(East Lansing)市可能刮起强风甚至龙卷风。

  据Tech In Asia报道,所幸龙卷风未发生,不过微信确实帮助位于这座中西部大学城的中国留学生迅速掌握了紧急信息。

  除了紧急通知外,留学生还能从微信中获取关于文化活动、集体郊游以及派对等信息,还有地方汽车保险税率等公告。

  “微信是个很好的工具,能及时提醒我们大事件,对新生的帮助尤其大,”中国留学生张文新(Wenxin Zhang,音译)称,“尽管已经是一名老生了,我仍然喜欢及时更新信息,看看哪有招聘会。”

  不少留学生称,自从“MSU伴侣”5月建立后,与密歇根州立大学相关的微信账号又诞生了许多。该校一名毕业生魏玲珑(Linglong Wei,音译)称,这些账号使她萌生了利用微信做推广的想法。魏称,“毕业后,我开办了一个中美农业贸易电子商务公司,我正计划把微信当成重要的推广渠道。”

  与此同时,在中国,一个新的MSU账户刚刚开设,进一步在中国网络推广该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