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资讯 > 新西兰留学合法打工时间增加

新西兰留学合法打工时间增加

  据悉,近年来新西兰一直保持稳定开放的态度,留学优势突出。在2013年即将结束的时候,新西兰移民局发布了2014年最新政策调整,包括留学生工作许可调整开始生效,留学生将有更多合法打工时间等等进一步吸引留学生。

  就读高中以上课程的学生只要满足1.课程至少120个学分2.学制至少两个学期,时长不少于8个月就可以在所有假期中全职打工,就读博士以及研究型硕士的学生不再有打工时间的限制,对于在大学或者一类等级学校就读英语课程的学生,只要课程不少于14周,均可在学习期间兼职打工。对于在私立院校二三类等级就读语言课程的学生仍旧需要学制不少于6个月,并且提供雅思5分成绩,20岁以下的留学生允许不用提交无犯罪证明。旧政策下,满17岁并计划在新西兰停留24个月或以上的学生要出示“无犯罪记录”及公证。

  工签名称调整1.Gradu-ateJobSearchWorkVisa,俗称open工签或开放工签,更名为Post-studyworkvisa-open。2.GraduateWorkExperienceVi-sa,俗称两年工签,更名为Post-study work visa-em-ployerassisted。移民职业调整,新增八个移民职业:采购经理,运动理疗师,营养学家,注册幼儿护士,知识产权律师,考古学家,水文测量师,训狗师。业内人士表示,可移民的职业变多,移民留下来可找工作范围就变大,在留学前,可选择的专业就更多,能挑到好找工作的专业学习。新增需要注册的职业:Barrister出庭律师、Cablejointer电缆工、Electricalapplianceser-viceperson电器设备维护员、Elec-tricalengineer电气工程师、Elec-trical inspector电气巡查员、Electricalinstaller电气安装员、Financialadviser金融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