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签证 > 欧盟移民测试新增100道题

欧盟移民测试新增100道题

        从12月13日起,欧盟移民将更难获得房屋津贴、低收入补助和地方政府税津贴等与收入相关的补贴,因为他们面临新的100个问题,包括为什么他们不能在他们国家找到工作。他们也将会被问及英语交流的能力。

  欧盟坚持工人在欧盟国家内的自由流动,但政府相信在他们能够开始进行利益诉求之前,对移民进行更严格的考查也是合法的。

  欧盟国家移民工人已经要求证实他们一直在英国寻找工作。

  劳务和养老金部门说,为了通过经改进的惯常居所测试,在移民工人们被准许进行索赔之前,他们必须要回答更多的有关个人的特定问题,提供更多的细节和证明。

  首先移民者会被问及在他们来到英国之前为了找工作都做过什么样的努力,他们的英语能力是否会成为他们找到工作的阻碍。

  英国就业与养老金事务大臣伊恩·邓肯·史密斯说:“我们有严格的规定来保护福利制度的公正,这是非常重要的。英国公众更加认为,移民应该为国家做出贡献,而不是由于我们国家的福利制度来到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