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实况 > 侨谊圣诞Party大放送

侨谊圣诞Party大放送

  

       很久以前,有一位贫穷的圣人隐居于树林中,他希望附近的小孩子都能在一起快乐地玩耍,但是却为没有钱给孩子们买喜爱的玩具和糖果而苦恼。有一年圣诞节到了,他发现一棵在雪中挂着冰条的小杉树,在太阳的照射下闪闪发光,非常漂亮,于是他砍下这个小树,并用野果、十字架、星星形状的小饼、小蜡烛等挂在树枝上作为装饰。到了平安夜,圣人敲起钟,孩子们闻讯赶到,大家围着那棵树,手舞足蹈地唱着圣诞歌曲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圣诞节……直至今日,圣诞树成了圣诞节里面最可爱的装饰品,它象征着欢喜与希望,为全世界的人类带来和平与友爱。

  

        侨谊人一直以来怀抱着感恩的心,每年圣诞节都是侨谊的盛大节日,同事们一起用心装饰圣诞树,表达我们对于美好未来的期盼,也为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学生、家长及我们的同事带来美梦成真的喜悦,将爱心正能量分享给每一位身边的朋友。

        今日,侨谊留学全体员工在精心布置温馨的圣诞装饰,充满浓郁节日氛围的办公室里参与盛大的圣诞Party。在这个浓重的节日里,侨谊与香港学联总部、澳门办事处的同事通过网络连线,两岸三地齐齐庆祝,共度欢乐的圣诞节。侨谊留学一路走来,所幸由香港总部一直带领,稳步向前,在此节日,侨谊人亦不忘向总部表示感恩与感谢,希望未来跟随着学联脚步迈得更高更远。我们时刻感谢上帝,赐予缘分让我们能齐聚一堂;我们时怀感恩之心,珍惜这种缘分和机遇并肩向前;承借基督之光普照,齐力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在Party上,大家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愉悦畅谈。

        

        互换礼物环节,大家惊喜连连,同事间相互表达了美好祝愿;

        公司还设特别抽奖活动,被抽中奖的幸运儿脸上更是挂满了喜悦,收获着公司对于自己的鼓励与节日祝福;

        大家沉浸在温馨喜乐的气氛当中,共度了美好时光.......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伴随着歌声~

侨谊留学亦希望把美好的祝愿分享给大家,祝愿您及家人过一个温馨喜悦的圣诞节!

Merry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