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资讯 > 香港院校专业推荐> 香港科技大学特色专业全解

香港科技大学特色专业全解

科大EMBA课程

香港科大EMBA - 中英双语课程特为大中华地区的高级管理人员及企业家开设。将世界最前沿的管理知识以及中国管理实践相结合,为学员提供世界级水平的终身学习及交流互动平台。

全球EMBA课程排名榜第1位

全日制MBA课程

科大MBA的另一特色是全日制班的国际交换生计划。科大与国际上知名的45所商学院成立了国际交换生计划,让学员有机会到Chicago,Columbia,Michigan,NYU,Rotterdam,London Business School,UCLA,UC Berkeley,USC等45所商学院留学一个学期,强化学员之国际视野。

全球排名第17位

亚太区排名第1位,全球排名第20位

机械工程学系

香港科大机械工程系致培养服务于香港和大陆的工程师以及高水平的科研人才,特别是培养具有很强国际竞争研究人才,以满足未来社会发展需要。

课程提供有关各种电机、机械和热系统与其组件的设计、材料选择及制造和电子封装的最新先进技术知识。该系所有教师都拥有国际著名大学的博士学位(如剑桥、斯坦福、康乃尔、加州大学伯克莱分校、杉矶分校、密西根大学等),全系教学与研究实雄厚,从事教学和国际前缘科学研究,按欧美模式培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