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考试 > 英国留学托福等考试被叫停还是考雅思保险

英国留学托福等考试被叫停还是考雅思保险

        因有代考等作弊事件,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主持的全部英语考试项目,近日在英国境内被全线叫停。据了解,ETS涉及的英语考试项目有很多,其中托福考试和GRE考试,与留学申请直接相关,这让许多打算赴英深造的中国留学生抓狂了,从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得到消息,情况没那么糟。中国学生在国内申请英国签证的程序和英文要求没有变化。如果申请人是在中国进行语言水平考试,那在申请英国签证时,仍需遵守原先签证申请的各项流程和规定即可。英国签证可接受的英语语言水平测试,可以参考签证处网站上的详细信息。

  简单说,此次ETS考试暂停仅限于在英国参加考试的考生,只要你是在中国参加托福等ETS主持的考试,都不会受到影响。

  ETS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私营非营利教育考试评估机构,其管理的考试科目有TOEFL、GRE、GMAT[、SAT等。其中,TOEFL和GRE是中国学生目前出国留学最重要的语言考试科目。去年参加TOEFL考试的中国考生人次至少达到30万,TOEFL已经和IELTS一起成为中国学生申请国外院校的两大主流语言成绩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