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资讯 > 英出台ISIS国际学生实习计划

英出台ISIS国际学生实习计划

        2014年4月1日最新的英国移民法草案中通过了关于中国学生毕业后在英实习的最新细则,新增ISIS国际学生实习计划。这一计划的推出对于中国毕业生是一个利好消息,是英国政府出台的欢迎中国毕业生获得短期在英国实习的机会,最长不超过12个月。

  据了解,这一计划将对符合以下条件的中国学生提供最长不超过12个月的实习机会:来自中国211工程学校的中国学生,可直接在中国申请参与该计划;在英的中国留学生可从Tier4学生签证转到Tier5签证参与该计划。

  需要注意的是ISIS国际学生实习计划中提到的Tier5签证,最长长度是12个月,而且此签证类型是无法直接在英国境内转换成工作签证或者其他签证类别。在目前为中国学生直接办理Tier2工作签证难度较大的情况下,此签证类别将增加中国学生毕业后在英国获得实习机会的几率。如果有机会通过此次机会进入英国公司的工作领域,相信对于增加毕业生的就业能力以及后续获得工作签证的机会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