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资讯 > 英方回应中国学生持4月5日前托福成绩者基本安全

英方回应中国学生持4月5日前托福成绩者基本安全

  近日,媒体消息称英国内政部已经于4月初结束了跟托福(TOFEL)所在的美国教育考试机构TES的合作。赴英签证将不再接受包括托福、托业在内的成绩。消息一出,引发波澜不止。

  英国内政部遂表示“十分关注”中国学生所处情形和诉求,并在随后给出时间“节点”,称持4月5日及以前的托福成绩者基本“安全”。

  内政部新闻发言人明确表示:“海外学生持ETS旗下的托福或托业语言成绩、并在4月6日前递交签证的申请将会照常处理,当然也会取决于签证额外的审核例如面试。”

  而对于参加ETS考试并已获得托福或托业语言成绩,但尚未在合同到期前申请签证者,内政部则提醒他们需随时关注校方和内政部的更新消息,并表示内政部“将很快出台进一步政策”。但在进一步消息出来前递交签证“基本安全”。

  内政部同时强调称,“虽然我们与ETC的合约已结束不再延期。但我们向在海外参加托福或托业考试并已经获得英国签证的学生再次保证,他们的相关文件依然生效。”

  此外,对于那些目前在英国学习,在海外参加ETS托福和托业考试并获取语言成绩的学生,内政部也表示他们可以继续照常在英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