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资讯 > 英国由学校决定接受何种语言考试

英国由学校决定接受何种语言考试

        英国内政部4月17日突然叫停托福托业成绩,让准备赴英留学的学生手足无措。而英国官方迟迟不愿对该政策做出具体的解释,这种漠视态度已引起中国学生的不满。而5月1日传来“好消息”——英国内政部发言人的表示海外已拿到签证的学生托福成绩仍有效。

  已拿到英国签证学生文件仍有效

  据新华社5月1日报道,英国内政部发言人接受了新华社记者的电子邮件采访。该发言人在这份“姗姗来迟”的邮件中证实,英国与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的合同确实已解除并不再延续,但强调“对于在海外参加ETS考试并已拿到英国签证的学生,我们确保他们的文件仍然有效”,“4月17日前参加ETS考试的海外申请人的签证申请将按程序进行,并将受到正常审核”。

  该发言人表示,英国将把ETS从移民政策所认可的英语语言考试机构的名单中删除。已在ETS预约考试的考生应查询官网,选择被认可的英语语言考试机构报名考试。

  由学校决定接受何种语言考试

  对于英国目前有多少大学受到内政部新规影响,以及有多少大学要求学生提供新考试成绩的问题,内政部发言人没有做出回答,只说“由学校自身决定接受哪种考试”。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教育处参赞沈阳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教育处已了解到这一情况,目前正在跟英国相关部门沟通,进一步跟进情况,得到英国方面正式消息后会第一时间告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