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实况 > “关注孩子的成长 投资孩子的未来” 暨海外留学发布会圆满举行

“关注孩子的成长 投资孩子的未来” 暨海外留学发布会圆满举行

2014年5月10日, 中国人寿携手侨谊留学“关注孩子的成长、投资孩子的未来”暨海外留学发布会在越秀宾馆国际会议厅圆满举行。

侨谊留学的母公司-学联集团国际教育机构行政总监-Jimmy Wong、侨谊留学总经理-Phoenix Guo、副总经理Jenny Tam受邀作为特别嘉宾出席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为有赴国外名校升学需求的VIP客户提供专业且详尽的海外留学知识讲授。

活动当天,上百名VIP客户来到现场参加发布会及讲座,现场互动活跃,气氛热烈。侨谊留学市场部专员John Lam担任活动客席主持采访学联国际教育机构行政总监-Jimmy Wong。Jimmy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小学时期跟随家人赴英国后所经历的多年留学生涯,以自身经历给了大家关于海外留学一个最真切的了解和认识。

              

侨谊留学总经理Phoenix从留学政策及留学趋势展开演讲,详细介绍了各个留学热门国家的名校及留学费用预算,并全面分析择校策略,给大家详尽讲授了海外留学的知识。

讲座更邀请英国名校Wells Cathedral School的校长Mr. Nigel Walkey亲临现场,给大家讲述海外院校的情况,并与大家互动,解答大家的疑问。

  

会后,不少VIP客户都留在场上跟专家进行咨询,提前为孩子的留学之路做规划。

家长们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增加了自己对孩子未来成长规划的意识;学生们也通过专家现场的留学经历分享和互动,加深了对海外留学生活的认识,对自己的升学之路更加清晰了方向。VIP客户对本次活动给予了一致的高度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