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实况 > 为珠海学子打造“出国升学辅导中心”
暨侨谊留学与珠海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合作签约仪式完满举办

为珠海学子打造“出国升学辅导中心”
暨侨谊留学与珠海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合作签约仪式完满举办

        2014年5月19日,侨谊留学与珠海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合作协议书签约仪式在学校会议室举行。香港学联海外升学中心行政总监黄联发,香港学联集团成员侨谊留学总经理郭文丽、副总经理谭慧娟,校长于涛博士,国际部主任于勇军、副主任黄庶儒等出席了该仪式。签约仪式由国际部主任于勇军主持,黄联发总监、郭文丽总经理和于涛校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香港学联集团是港澳地区唯一同时拥有四大国际旅游组织会员身份的机构,也是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唯一认可的、在全球120个国家通行的国际教师证、国际青年证及国际学生证在港澳地区的独家签发机构。专责为港澳及内地的青年、学生提供赴世界各国升学的贴身服务,并致力推动各类国际文化教育交流和海外工作实习/生活体验计划的发展。

        首先,黄总监和郭总经理分别介绍了拥有四十多年的专业经验并与世界各国超过2000所海外大中小院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的香港学联海外升学中心及侨谊留学,并向于涛校长一行校领导展现了每年输送超过2000名港澳及内地的学生到世界各地留学的实力。


        于涛校长及于勇军主任分别表达了对学联集团的理念、成果的高度肯定,对能与省港澳地区历史最悠久、最专业、最具声誉及最具规模的海外升学服务机构合作表示高兴,并展望了双方合作的非凡前景,阐释了此项目对学生及家长的重大意义,对此次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郭总经理也并表示侨谊留学会积极开拓此项目,为珠海北大附属学校学生打造一个一流的出国留学平台,使合作圆满双赢。

       最后,双方就合作项目达成共识, 郭文丽总经理和于涛校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协议双方将联合设立出国留学辅导中心,直接向珠海北大附属学校的学生、家长提供出国留学、海外冬夏令营、国际文化交流、国际三证、各类国际义工等专业的咨询服务,并定期在学校举办各种类型的国际教育讲座及其它相关主题的活动。共同打造一个松散型的合作载体——“出国升学辅导中心”,为学校学生提供选校、办理出国留学等一条龙服务。

        签约仪式后,于涛校长表示此次合作项目的签署是珠海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发展的一件大事,不仅拓宽了他们的办学思路,也为有志于出国深造的学生提供了便捷、经济、可靠的途径。而郭总经理表示,侨谊留学通过与珠海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的合作,表达了学联集团一贯“服务广大青年学生”理念,也希望藉此机会为全国更多的学生提供最一流、先进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