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资讯 > 本科> 2014高考后留学各国报读专业分析

2014高考后留学各国报读专业分析

        2014年的高考结束,各省录取分数线的公布和高考成绩的陆续放榜,现已进入填报志愿阶段。无论高考成绩理想与否,都有一批学生的志愿是出国留学。与那些放弃高考而专心准备留学的同学相比,现在着手准备出国留学可谓是时间紧任务重。首先确定好留学的理想国家后,其次院校和专业的选择是需要立即攻克的难题,这直接关系着就业命脉。

        英国:

  传媒专业:英国的新闻产品和英文节目跨越和占据了世界传媒版图上的大部分角落,并享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

  推荐院校:华威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卡迪夫大学

  设计专业:来自世界其他各国的留学生对英国的戏剧、音乐、美术、设计、文学等方面的专业课程而赞不绝口。

  推荐院校:牛津大学、格拉斯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

  计算机专业:英国在开发计算机系统和新型应用软件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推荐院校: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圣安德鲁斯大学

  翻译专业:英国是英语的发源地,拥有最纯正的英语言环境。在英国学习随时随地都可以用英语交流,因此学生可以及时将知识内化,自身素质获得飞速提升。

  推荐院校:巴斯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华威大学

  美国:

  会计:美国会计行业是最赚钱的行业之一,非常适合追求稳定工作的人,和相对收入较高的人群。

  推荐院校: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杨百翰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金融工程:金融工程申请难度最大,但是也是就业形势最好的。

  推荐院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卡内基梅隆大学、斯坦福大学

  市场营销:大部分在MBA方向下,对工作经验要求很高申请奖学金可能性很小,国外就困难,国内较容易。

  推荐院校:西北大学、约翰霍普金大学、纽约大学

  传媒专业:各种跨国媒体的进入,急需大量既熟悉内地市场,又有国际教育背景和运作经验的本土高级传媒经营人才。

  推荐院校:哥伦比亚大学、密苏里大学、西北大学

        澳洲:

        护理:澳洲护理人员一直处于短缺状态,护理毕业生就业率很高,就业前景相当乐观。

  推荐院校:弗林德斯大学、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迪肯大学

  教育:澳洲就读教育专业的人不多。澳大利亚教育行业相当紧缺,待遇也很高。

  推荐院校: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拉筹伯大学

  会计:澳洲的CPA注册会计师体系是被全世界认可会计师体系之一,具有会计专业较高学历背景的人才,无论在澳大利亚还是在中国都很抢手。

  推荐院校:墨尔本大学、麦考瑞大学、莫纳什大学

  加拿大:

  会计:在北美职场最好找工作的专业当属会计专业,会计专业的毕业生是加拿大移民申请速度比较快的一类专业。

  推荐院校:布鲁克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多伦多大学

  石油工程:石油工业方面的人才需求量越来越大,无论在加拿大或是国内,石油工业的人才的收入都非常可观。

  推荐院校:阿尔伯塔大学、卡尔加里大学、里贾纳大学

  电气工程:学支众多,研究范围广泛,就业前景乐观,是理工科学生最为追捧的专业之一。

  推荐院校:麦吉尔大学,皇后大学,西蒙菲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