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览实况 > 第28屆學聯海外升學招生展覽盛大舉行

第28屆學聯海外升學招生展覽盛大舉行

        2014年7月14、15日第28屆學聯海外升學展在在香港尖东嘉福海景酒店隆重舉行,作為學聯集團的一員,我們僑誼留學的總經理Phoenix帶領著一众教育專家團隊參與到此次升學盛事當中。展會期間,人聲鼎沸,參展的人群絡繹不絕,家長與學生們都享受了一次升學的 “盛宴”。
        學聯海外升學中心全體教育專家協同各國著名院校代表,為學生和家長的疑惑與問題做出了專業細緻的解答與指引。在展會上可以看到,前來參展的各國著名院校代表都是以外籍代表為主,他們熱情耐心地為前來咨詢的學生家長們介紹學校最新招生計劃、入學條件、課程、學費及當地生活狀況等。高峰期,展位前更排起了長隊,一位學生說,由於院校代表可以在現場進行面簽,所以大家都很踴躍,就算要排隊也樂意。 
        一直以來,香港市民對出國留學比較看重,很多是小學期間已經為孩子準備到外國讀中學做準備,而且香港的家長都想更早地接觸國外教育資源,對孩子以後的發展有好處。近年,不少內地的家長也會受香港的影響,將小孩送到國外留學越來越呈現低齡化趨勢,在展會現場,不時可見身穿中學校服的學生身影,甚至還有不少從內地專程趕來諮詢的家庭。
        學聯邁向45周年,繼續秉承著“服務青年學生為己任”,每年都會在香港舉辦大型海外升學博覽會,邀請世界各地的名校校長和招生代表現場面試,答疑和諮詢,為港澳及內地的學生提供全方位、最便利的升學服務,得到家長學生和社會各界的高度認同。我們會用最專業最全面的服務陪伴各大青年學生,與您一同開拓更廣闊的發展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