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资讯 > 澳洲墨尔本大学商科课程明年有变

澳洲墨尔本大学商科课程明年有变

        近日,澳洲“八大”之一的墨尔本大学商学院宣布2015年商科课程的利好新变化,包括对四大热门商科硕士课程取消GMAT入学要求。不用考GMAT,这无疑对中国学生来说,是个重大利好消息。新变化还包括新增三大商科专业,及开设硕士-博士直升桥梁课程等。

        从2015年第一个学期开始,如果学生在中国读完本科想申请去墨尔本大学读硕士,申请以下四个专业时都不再需要提供GMAT或GRE成绩:Master of Management(管理硕士)、Maste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国际商务硕士)、Master of Enterprise(企业管理硕士)、Master of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供应链管理硕士)。另外,学校会对已经拿到带有GMAT或者GRE要求的有条件录取的学生,发放新的录取信。

        新增三大商科课程,同时撤销会计硕士课程,新增课程包括:一是管理硕士(会计和金融),Master of Management (Accounting and Finance),学制为2年。新课程将取代原来的会计硕士课程;二是企业管理硕士(理科),Master of Enterprise (Science),学制为1.5年;三是商业分析硕士,Master of Business Analytics,学制为1年。

  管理硕士和市场营销硕士可作为升读博士的桥梁课程,从2015年第一学期开始,商科管理硕士及市场营销硕士课程可作为升读4年制商科博士学位的桥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