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资讯 > 2014美国起薪涨幅最高专业数据分析

2014美国起薪涨幅最高专业数据分析

        近日,一个名为全美大学与雇主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Employers,简称NACE)的非营利机构为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前景揭示了一线光明。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和美国人口普查局(U.S. Census Bureau)的相关统计以及对大约40万雇主的调查结果推算得出的最新数据显示,在各自领域成功找到工作的大学毕业生获得的薪酬比去年上涨了7.5%,平均为48,700美元。

        薪酬增长的势头在通信专业和拥有计算机科学学位的毕业生中尤其显著。尽管媒体大肆宣传计算机科学毕业生拿到了最高的薪酬,但是在2013年他们的平均薪酬实际上相比2012年下降了2.5%。今年这种趋势得到了扭转,计算机科学专业毕业生的薪酬相比2013年上涨了6.1%。根据全美大学与雇主协会的统计,该专业毕业生的总体起薪为62,000美元。对于那些主修计算机科学的毕业生来说,他们的薪酬增长了5.3%,平均为67,500美元。那些主修信息科学和系统的毕业生薪酬涨幅更大,为6.5%,但是起薪较低,为58,8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