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实况 > 义工+穷游=? 澳洲生活体验计划宣讲会——广东培正学院站

义工+穷游=? 澳洲生活体验计划宣讲会——广东培正学院站

        2014年11月18日星期二下午,澳洲生活体验宣讲会于广东培正学院完满举行。

        澳洲环保义工组织中国区推广干事Mandy作为分享嘉宾,为广东培正学院的同学详细介绍了CVA澳洲环保义工计划的详细内容以及分享了志愿者们以往参加的经验,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Mandy也在宣讲会上分享了自己与志愿者们在澳洲参加环保项目的经历和视频,仿佛把同学们带到CVA的情景当中,看完后大家更是热切希望参与到志愿者队伍,成为其中一员。

           除了澳洲环保义工计划以外,Mandy还特别介绍澳洲有机农庄体验计划,让志愿者可以深入澳洲有机农庄的生活,体验澳洲的田园风光,甚至还有机会放羊驼、照料马匹等。Mandy的介绍让在座的同学都蠢蠢欲动,恨不得马上就能去感受与自己生活截然不同的体验。

        希望广东培正学院的同学们能通过此次机会,勇敢地踏出国门融入国际,开展有意义的体验之旅。我们也期待同学们能在参加澳洲环保生活体验过程中,得到感悟与成长,在旅游中承担一些社会责任,如参与保护野生动植物,或者帮助与改善卫生、教育、文化状况。以旅行之名,行义工之职;再以义工之职,助需要之人。侨谊留学亦秉承香港学联“服务青年学生为己任”的宗旨,为国内学生提供有意义的海外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