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览实况 > 侨谊留学、珠海北大附属实验学校联合举办
珠海国际教育展暨海外名校开放日

侨谊留学、珠海北大附属实验学校联合举办
珠海国际教育展暨海外名校开放日

2015年7月14日,由香港学联集团成员—侨谊留学携手珠海北大附属实验学校联合举办的珠海国际教育展暨海外名校开放日隆重开幕。来自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新西兰等三十多所海外院校代表组成气势庞大的教育队伍参与到展会当中。珠海及周边城市的学生家长纷纷慕名而来,在展会现场热烈咨询了解海外升学信息。

珠海本地电视台、报纸等多家媒体亦来到现场,争相报道。

活动开幕,珠海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校长于涛博士、高中部周建军主任致辞。

学联海外升学中心总监Jimmy Wong先生致辞。活动正式开始。

展会上,侨谊留学专业顾问老师及学校国际部老师协助各国著名院校代表,为学生和家长的疑惑与问题做出了专业细致的解答。前来参展的各国著名院校代表都以外籍代表为主,他们热情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学生及家长们介绍学校最新招生计划、录取条件、课程、学费及当地生活状况,并展开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和问答。现场更有部分院校代表给予学生通过直接面试获得奖学金和名校入读名额的机会。

此次珠海国际教育展为家长和孩子们带来了一次海外升学的“盛宴”,让大家对海外留学有了全新、细致的了解。侨谊留学亦会秉承着“以服务青年学生为己任”的宗旨,致力于为更多的学生提供优质的升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