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览实况 > 2015学联动感夏令营重聚嘉年华盛况

2015学联动感夏令营重聚嘉年华盛况

歡樂回顧

2015年10月25日,學聯動感夏令營重聚Free派對在九龍尖沙咀YMCA香港基督教青年會(港青)南座3樓宴會廳隆重舉行。

   

派對于下午兩時正式開始。主持人簡單的開場後,伴隨著特邀嘉賓們上臺剪彩預示著活動的開始,大屏幕上開始播放2015年學聯動感夏令營的精彩花絮。同學們聚精會神地留意著視頻和照片裏出現的每一個地方,每一個人,有的人欣喜若狂,有的人眉開眼笑,都在細細地回味著關于夏令營的一切;家長們也嘗試通過圖片和聲音的記錄,瞭解自己的孩子在參加夏令營期間的點點滴滴。短短的十幾分鐘,將在場所有人的記憶都帶回到了參加夏令營的那段美好時光。

 

  緊接著,便是學聯動感夏令營2016年的預告。爲了滿足學生和家長的需求,學聯今年在英美澳等熱門國家都新增了名校體驗營,給學生提供一個提前瞭解外國院校的機會,爲以後的出國留學深造做好充分的準備。

  

最後,主持人更邀請了4組參加過學聯動感夏令營的學生上臺玩游戲互動,讓大家重溫參加夏令營時的快樂與歡聲笑語。同學們玩得不亦樂乎,台下的來賓也在呐喊助威,將全場的氣氛推向了高潮。

    一個隆重而簡樸的開幕儀式,帶出了本次活動的宗旨。學聯動感夏令營通過舉辦重聚Free派對,讓過往參加過夏令營的學生可以重新聚在一起,分享在夏令營期間的體驗與經歷,回味歡聲與笑語,同時也讓家長可以參與進來,增進家長與孩子的溝通與交流,爲學生的成長助一分力。

 

開幕儀式結束後,便進入了萬衆期待的親子現場互動有獎游戲的環節。現場共設有三個游戲攤位,每個攤位都吸引了衆多的家長和同學排隊參與,現場氣氛熱鬧。在場的來賓不僅可以親身參與到好玩刺激的游戲中,還可以領取豐富的獎品,大家都興致勃勃,其樂融融。

 

2015學聯動感夏令營重聚Free派對持續了三個小時,于下午五時落下帷幕,前來參與活動的家長和同學都滿載而歸,既收穫了獎品,也收穫了滿滿的回憶。雖然活動已經結束,但學聯將繼續秉承“以青年學生爲己任”的宗旨,繼續爲青年學生帶來豐富多彩的海外交流活動和海外生活體驗項目,幫助更多的青年學生走出國門,走向世界!

 

 更多精彩图片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