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实况 > 侨谊留学应邀出席广东培正学院校友分享会

侨谊留学应邀出席广东培正学院校友分享会

2015年12月2日星期三,侨谊留学董事总经理郭文丽小姐,应广东培正学院之邀请,作为校友身份,在礼堂隆重举办的2015年外国语学院应届毕业生动员大会以及关于就业规划指导方面的校友分享会,在会上郭总向各位即将踏出社会的师弟师妹指点一二。活动当日,同学们十分积极踊跃!首先有请广东外国语学院黄允院长上台致辞。

动员大会的第二个环节由广东培正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李祥承老师上台致辞,讲解外国语学院应届毕业生近期的开展工作以及临近毕业的注意事项。

动员大会第三个环节,由侨谊留学董事总经理郭文丽女士上台分享,这次受到母校的盛意邀请特意重返校园,参加这次分享会,作为这个环节的主讲嘉宾,郭总亲身向师弟师妹们分享职场心得与体会,并且就未来的人生规划作出了充分的指导。

分享会上郭总用生动有趣的案例以及互动环节,向外国语学院的应届毕业生讲解职场面试方面的技巧,让现场氛围高涨,同时也引起了同学们专注聆听与踊跃参与。

在分享会上,郭总详细地讲解了关于应届毕业生未来发展的三条出路,分别是投身职场、升读国内研究生以及升读国外研究生或者到国外进行短期的文聘课程。最后,非常感谢侨谊留学董事总经理郭总能亲自回到母校,面对即将毕业的师弟师妹们进行职场分享,希望广东培正学院的毕业生都能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发展出路以及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