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签证 > 英国350名留学生因签证问题将被遣返回国

英国350名留学生因签证问题将被遣返回国

据媒体报道,由于缺乏入境签证及居留签证申请记录,英国内政部通知伦敦商业金融学院350名留学生于3月底前离开英国,为此该学院不得不调整教学计划,保证学生顺利毕业。

近日,英国内政部通知伦敦商业金融学院的350名留学生,经核实,未发现他们新的入境签证及居留签证申请的记录,因此,国务大臣决定将他们遣返回国。内政部还称,该学院在履行资助非欧盟学生职责时违反规定。

该学院称此事件的发生源于关于对接收非欧盟拒签学生比例的“技术性讨论”。政府规定每12个月的周期内,学校接收拒签学生比例应低于10%。但是,该学校负责人Maurits van Rooijen教授称,学院独立的审计数据显示学校做法完全符合规定,并对内政部的结论表示十分震惊。

目前,多名学生对是否能够在下月底前完成学业表示担忧。该学院称,学院将加快教学进程,保证学生按时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