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实况 > 珠海北大附校澳洲东岸夏令营宣讲会实况

珠海北大附校澳洲东岸夏令营宣讲会实况

2016年3月10日星期四晚上19:00,侨谊留学再次与珠海北大附校国际部连手,为贵校的小学部、初中部以及高中部的国际班学生,举办2016年夏令营之澳洲东岸体验假期系列之专题讲座。本次宣讲会得以召开,有赖珠海北大附校于校长以及国际部周主任、黄主任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作为珠海北大附校的长期合作伙伴之一,我们侨谊留学定以最优质的学联动感夏令营课程来回馈贵校一众莘莘学子!

晚上17:00,我们侨谊留学的工作人员连同贵校的黄主任、Mr Dave外教及国际部同学们已经提早到达会场布置,与此同时,同学们晚饭后也迫不及待的赶过来,现场氛围高涨,同学们纷纷在前台签到及就坐等候夏令营的宣讲会开场。

事不宜迟,珠海北大附校国际部黄主任宣布2016年珠海北大附校首季夏令营宣讲会正式开始,首先由贵校澳洲外籍教师Mr Dave上台为同学们讲解澳洲的概况,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澳洲的环境气候、风土人情、旅游观光及澳洲八大名校的情况。

非常感谢Mr Dave关于澳洲情况的讲解,接下来由本次活动的协办方负责人,亦是我们侨谊留学市场部经理Mandy,上台为珠海北大附校的同学们详细讲解本次澳洲东岸夏令营之课程介绍、行程安排、校园环境、旅游景点以及注意事项等概况,随后还特意给同学们播放历年参加澳洲东岸夏令营的学生视频。

Mandy这次宣讲还特意带上了澳洲精美的考拉、袋鼠公仔等礼品送给现场答对问题的同学们,当这么可爱的公仔呈现成来时,现场的同学们已经开始欢呼,纷纷举手争相抢答问题,场面热闹非凡。

Mandy提出的问题完全难不住国际班的孩子们,看来他们对澳洲的常识还是了如指掌!随后,答对题目的同学们都兴奋地上台领奖,国际班黄主任以及Mandy一同给孩子们送上精美的考拉、袋鼠小礼品,场面非常温馨呢。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宣讲会最后一个环节,黄主任特意邀请了珠海北大附中国际班高中部李东学长,为同学们讲解2015年参加美国乔丹篮球夏令营课程的情况,还有参加夏令营时的感想以及心得体会,使得在场的同学们如同身临其境,受益匪浅呢!

本次珠海北大附校2016年澳洲东岸夏令营终于成功完满结束啦,在这里再次衷心感谢珠海北大附校的老师们以及同学们的亲临参与。我们的学联动感夏令营,至今已经累积了将近50年的从业经验,一直以来都备受社会各界的认同和信赖,希望通过本次的夏令营宣讲会,让孩子们对夏令营课程能有一个全新的认识,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寓教于乐”的全新游学模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