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资讯 > 支付宝入驻澳大利亚,首选就是联邦银行!双十一你准备买什么?

支付宝入驻澳大利亚,首选就是联邦银行!双十一你准备买什么?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ommonwealth Bank of Australia)10月31日与中国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签署合作备忘录,成为支付宝在澳合作的第一家银行。
10.jpg

根据合作备忘录,澳联邦银行将和支付宝的母公司蚂蚁金融服务集团共同协作,利用双方各自的技术和平台,为中澳两国消费者提供便利。

协议包括两个部分,第一方面联邦银行同意允许支付宝使用其电子支付功能,让在澳大利亚的消费者能够使用现有的支付方式(包括信用卡或者是BPay)在中国商家的全球销售平台AliExpress购买物品。(果断不能错过的双十一!)跳过汇兑环节。如CBA集团机构银行与市场部主管罗丝玛瑞所说,这将使客户的交易过程大幅简化,更为简单、方便

100.jpg

协议的第二个方面,就是联邦银行将利用自身客户基础为支付宝获取澳洲商户。使用联邦银行阿尔伯特支付终端的商业客户将可使用支付宝服务,以吸引中国游客与留学 生。澳联邦银行将向客户发送支付宝营销材料,而中国用户能够在手机上定位支付宝合作商户。目前双方还在商谈地理定位服务,该服务下,联邦银行商户可在支付宝用户进店时就知晓。

最终的结果总结来说就是:中国游客和留学生将可以在澳境内使用支付宝消费,澳消费者也能够使用支付宝在阿里巴巴旗下网站购物。

5.jpg

澳联邦银行企业业务及市场部门负责人凯利·拜尔·罗斯马林表示,很高兴联邦银行成为支付宝在澳合作的第一家银行,与这家活跃用户超过4.5亿的全球移动支付提供商的合作前景广阔。

6.jpg

过去几月来,支付宝宣布了同万豪国际集团、澳洲航空、澳洲第一连锁药房CW等商家的合作,也先后同法国的Ingenico以及美国的Verifone等支付方案提供商达成合作。截至20169月,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逾8万家商户接受支付宝支付,其中包括饭店、购物中心、免税店、游乐园、航空公司以及UberGrab这样的打车平台。
 
2016
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支付宝处理的海外交易量同比增长4倍。中国游客以及留学生喜爱的境外旅行地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德国、泰国、马来西亚、香港、澳门、日本和韩国等都可通过支付宝交易。

2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