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资讯 > 满足下面5个条件直通加拿大留学!

满足下面5个条件直通加拿大留学!

如果你正好想去加拿大留学的话,那正好,今天侨谊留学专家就是写的加拿大,想知道加拿大留学的条件看过来!想知道去加拿大留学要多少钱也快点动起来,侨谊留学专家过时不候哦,小面就好好看看侨谊留学专家是怎么跟大家介绍的。

20140627114855343.jpg

去加拿大留学要多少钱?

  1、学校申请费及材料邮寄费

  申请费在几十至二百加币不等,邮寄费方面,DHL的价格在200元左右,还要再乘以申请学校的数目

  2、签证申请及体检、机票费用

  加拿大学生签证标准收费为1085元,体检费用是1750元左右(根据学生年龄不同有所差异)、单程机票价格根据地区不同及时间段差异在7000—10000元不等,以上均为人民币计算。

  3、学费及书本费

  加拿大的大学大部分都是公立的,所以由政府定价格和收费的相关要求。制定学费的标准不要是根据各个学校所处的城市,地价,人工和物价水平,学校的规模,设施等综合运营成本,还有具体教学所需的额外成本以及招生供求程度。以每学年秋季,春季两个学期来计算,中心城市大学的费用一般在每年10000-15000加币不等;东海岸和中西部省份的大学一般在每年8000-10000加币左右。大专的学费一般比大学每年低2000-3000加币,高中的学费基本与大专持平。当然,这只是一个大概,实际学费的多少要根据每个学生该学期的选课情况来确定。修的学分越多,付的学费就越多。

  在加拿大留学一年所需书本费,留学准备的学习用品、书本等,每年需要花去留学生大约200到400加元左右,如果留学生的行李在准备时还没有超重,可以从国内尽量多携带一些类似的用品到加拿大,可以节省一定的费用。

  4、食宿费及日常开支

  留学生在加拿大留学一年的住宿花费因住宿形式不同而有所差异,留学生如果居住的是学校所提供的包2餐的宿舍,那么一年的费用将会在6000加元左右。如果留学生选择在加拿大当地家庭寄宿,则需要每年交纳8000加元的房租,而与他人合租的话则可以在此基础上节省出2000加元左右。

  加拿大留学的我国学生一年的日常生活开支费用大约在5000加元左右,其中包括留学生日常的交通费用、电话费用、基本的娱乐费用和一些杂费等。

  5、医疗保险费

  加拿大学校对留学生采取强制购买保险的政策,留学生在到学校报到注册时,就会被要求购买医疗保险,部分学校还会要求留学生直接将医疗保险费与注册费一起交纳。

  加拿大留学的条件

  1、身份健康、品行优良。也就是需要提供的无犯罪纪录公正证明。有的学校要求申请者提供本人居住地警察机构出其的品德证明。

  2、足够的加拿大留学费用。留学生必须有可靠的经济来源,以及足够的经济担保。凡由亲友提供资助者,必须担保人有能力提供资助的公证书,资助金额需银行证明,由单位或国家负责资助者,需提供证明,获加拿大奖学金者需提供奖学金提供单位的证明。

  3、最高学历期间的成绩单,以及学位、学历证书和资格证明。

  4、英语、法语水平(申请语言学系者无需提供)加拿大留学申请条件是什么,高三在读:无语言成绩,可以申请有条件的大学本科、college、社区学院、或预科学习。部分大学有语言中心,可以同时签发语言和大学有条件录取两份通知书。College和社区学院都设置语言课程,有的设有直升大学免语言课程,没有英语成绩学校也会接收。

  5、请者一般需要2-3位推荐人,推荐信需有英译文。推荐信的内容包括:①与申请人的关系;②申请人的学习成绩科研能力、发展前途;③申请人的品行和素质;④申请人的个性特色及弱点。校方经全面考查,认为合格,则要求申请人预先交付第一年的学费,之后即发给入学许可证明。预科学校不要求有语言成绩。如果仅有语言学校录取,一般很难拿到签证。

  肯定不少同学跟家长担心加拿大留学多少钱了,侨谊留学专家替你们想到了,如果你看了上面就知道,侨谊留学专家给你写上了,当然加拿大留学的条件侨谊留学专家也都告诉你了哦,如果还有关于去加拿大留学要多少钱之类的问题,可以直接咨询留学顾问,顾问老师将给您全面解答,为你制定专属留学方案。